公司經營理念
出租人服務項目
出租人服務項目
待租住宅導覽
待租辦公室導覽
待租店面導覽
英文版首頁
日文版首頁
回首頁


          
  嚴謹的公司文化˙高級的服務團隊
松田住宅 * 松華(松陽)不動產十餘年來專營租賃仲介,累積強大的日外商房客群,由於一向重視工作紀律及深植嚴謹之公司文化,無論在營業能力之展現或服務品質之表現,皆廣受房東及房客的長期肯定。我們有誠信的員工、嚴謹的文化、快速的效率及高品質的服務,是您可充分信賴的一流服務團隊。

  大量中日外房客˙出租速度品質一流
松田住宅 * 松華(松陽)不動產有數千家往來之日商及外商客戶,這些公司常有日本籍或歐美籍主管派遣來台工作,並皆指定松田住宅 * 松華(松陽)不動產代為尋租住宅或辦公室、店面,另外我們也有大批高素質的本國籍房客承租。針對房屋不同特性,松田住宅 * 松華(松陽)不動產隨時都有大量不同國籍、不同需求、不同預算但皆為高素質的房客群在帶看、承租

  累積誠信創造實力˙堅持理念追求永續
松田住宅 * 松華(松陽)不動產長期以來本著踏實、誠信的營業作風服務廣大的房東及房客,不僅營業規模持續成長,我們也一直努力提升更好的服務品質;營利不是我們的唯一目的,「高級的仲介商,服務高素質的房東及房客」,才是松田住宅一向堅持的首要理念。

 

Copyright ©2001 Mtr, All Rights Reserved. 版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