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經營理念
出租人服務項目
出租人服務項目
待租住宅導覽
待租辦公室導覽
待租店面導覽
英文版首頁
日文版首頁
回首頁


 
本公司以介紹人之身分,仲介促使承租人與屋主達成租賃契約為任務。您如果有承租住宅的計劃(台北市區或天母、北投地區),請與我們連絡,在了解您的需求條件並接受委託尋租後,我們即著手為您推介適合之承租物件。
1.

歡迎您直接打電話來本公司查詢,由營業主管向您報告適合之房屋並說明內容。
國語專線:2773-0909

2. 您可經由松田網站(MASTER HOMES)所刊登之物件或本公司人員向您報告的物件中,選擇您想參觀之物件。
3. 您可親自到本公司,參觀實景內外觀相片,了解房屋實況,選擇若干合適物件,請公司人員安排時間帶您前往參觀。
本公司地點:
 
4. 本公司人員會安排並帶領您參觀物件,本公司營業人員會為您解說物件狀況及出租條件,必要時並接受您的委託代付定金給屋主。
5. 您可隨時來電,詢問當日或近日之最新進物件,本公司承辦人員也隨時向您通報最新之合適物件
6. 如果您認為房屋合適,我們會居間磋商確認租屋條件,並安排您和屋主簽約
7. 您在租賃期間如有任何有關租屋之法律疑問,可以來電告知,由本公司法務室之律師為您提供處理之意意見。
8. 本公司可代推薦品質優良之搬家公司保全公司,及其他可能需要之協力商,有時也會有不錯的優待。
9.

如果是外國籍房客,本公司十餘位精通日語及英語之服務人員,可在租賃期間,代為與房東翻譯傳達訊達訊息,房客與房東之溝通將會完全暢通無礙,故無須擔心語言之問題。


   

Copyright ©2001 Mtr, All Rights Reserved. 版權所有